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温州市洞头立德电子有限公司

电感式传感器 NAMUR型传感器 光电开关 隔爆、粉尘防爆传感器 磁式传感器 电容式传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方总
  • 电话:0577-63386381
  • 邮件:lede0577@qq.com
  • 传真:0577-6338638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温州市洞头立德电子 方跃举2020新春寄语 一百零八星报喜之地数星
新闻中心
温州市洞头立德电子 方跃举2020新春寄语 一百零八星报喜之地数星
发布时间:2020-01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1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别了,2019;在这一年因为有了您的关注和合作,才有了我们现在的成绩。您的信任与支持就是立德电子的财富。
 
      2020立德电子期待与您携手同行,用好的技术打造好的产品,用好的服务树立好的品牌,用好的发展赢得好的市场,用美好的祝福送给广大的朋友。
 
      值此新的一年,我仅代表温州市洞头立德电子公司全体同仁祝朋友们幸福安康!阖家欢乐!
温州市洞头立德电子有限公司 方跃举 
立德-辞旧迎新_看图王 

          温州市洞头立德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制造电感式接近开关、电容式接近开关、磁式接近开关、红外线光电开关、光纤传感器、光幕传感器、齿轮传感器,跑偏开关、拉绳开关、料堵开关、打滑检测器、撕裂开关、溜槽堵塞检测器(堆煤开关)、速度传感器、料流开关、凸轮控制器、阻旋式料位控制器、污水泵自动控制装置等输送带保护装置产品的生产企业,接近开关具有国家级防爆认证机构颁发的粉尘防爆和本安防爆证书,并具有国家强制性认证CCC证书。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57****386381